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20141223-1227 青春18廣島遊(五)之歸途、東京鐵塔百年紀念點燈

旅程的最後一天

因為前一天已經從廣島往回走到神戶

所以今天就可以不需要像出發的時候一大早出門



早上八點多的神戶街道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不像在日本的錯覺

不免俗要拍一下水溝蓋XD



搭0826的東海道本線快速到大阪


在大阪轉乘東海道本線新快速到米原

在米原換車到大垣(第一天吃午餐的地方)

再從大垣坐車到名古屋

大概坐車三個多小時,到名古屋的時候接近中午


預計在這裡吃午餐

想說時間還早就先在車站附近到處拍照


殊不知這一切都是噩夢的開始 = =


我完全忘記今天是禮拜六

等我回神發現怎麼人這麼多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在來的路上原本已經查好有幾家有名的店要來去吃

結果每家都大排長龍啊啊啊!!!!!

因為還要趕回橫濱根本不可能在那邊排隊 (淚

但又偏偏很倔強不死心想說總有車站附近比較沒人氣的分店吧

結果繞了半天通通再排隊 (倒

最後眼看時間所剩不多只好在車站地下街吃了唯一不用排隊的壽司


好啦因為是午餐所以沒有想像中貴


但因為要趕車所以我在7分鐘內全部吃完再跑去搭車 = =

超狼狽的......



坐1317的東海道本線新快速到蒲郡、再換車到浜松

因為在浜松的換車時間有13分鐘

所以又很不怕死地衝出車站拍照





然後再衝回車站坐車XD

從浜松繼續坐車前往熱海

在車上刷臉書的時候發現網路上有人在徵求剩下兩格的青春18車票

那不就是我手上這張嗎!? 哈哈



所以就丟訊息給徵求者

然後就順利成交了!!

原本還在擔心剩下的兩格不知道該去哪裡玩才好 (笑



因為想把在宮島買的紅葉饅頭送給朋友



所以在車上馬不停蹄的連絡XD

最後敲定經過橫濱的時候不下車

先去東京車站跟日本朋友見面

再去新宿賣票

最後再去下北澤找台灣朋友這樣

一整個很充實XD



到熱海之後繼續轉乘到東京

到東京的時候是晚上七點四十

日本朋友香央利說今天是東京車站百年紀念點燈的最後一天想去看

所以就一起去了


人 超 多 !!!

根本跨年啊!!!

跟著規定的動線緩緩前進

來到東京車站正前方


瞬間有種來到迪士尼的感覺XD

後來再往回走回東京車站


真的覺得日本的冬天很漂亮

其實不用跟著規定的動線走

近距離也可以欣賞到


真的好像玩具XDD


後來一起吃了晚餐


晚餐之後匆匆忙忙趕到新宿去買剩下的兩格青春18賣掉

有點捨不得畢竟是我人生第一張青春18 QQ

相信之後會有很多張哈哈哈

所以還很厚臉皮問對方用完之後可不可以把票還我XD



後來發現這樣動線其實還蠻順的XD

就是東京→新宿→下北澤 這樣

到下北澤的時候都快10點了哈哈

朋友豆花說要喝酒

但因為我明天一早還要打工 (暈

所以只待到11點就走了

最後在從下北澤坐到澀谷然後回東白樂

回到宿舍都超過12點了 (累癱

而且因為出去玩所以整個禮拜打工都請假

就排了禮拜天一次打兩個工

根本把自己累死啊啊啊

禮拜天一早還碰到人身事故打工差點遲到 = =



這次的青春18初體驗廣島遊就在這裡下台一鞠躬啦~

真的覺得我好適合用青春18這種用時間換金錢的旅遊方式XD

因為這樣真的可以很省

再加上因為是一個人所以住的也很省

5天這樣玩下來,加上買名產的錢也不過花了日幣4萬多一點點而已

日本朋友孩不可置信的說怎麼可能XD

再次感謝發明青春18的大大 (笑

那青春18之旅我們下次見 (揮手下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