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20141213 神奈川留學生音樂祭

在11月初的時候從其他交換生那裡得知了有這個活動

搞不清楚狀況但是覺得應該會很有趣所以就參加了哈哈哈




11月7日禮拜五去了第一次去了練習

才知道要表演什麼然後整個有燈愣的感覺XD

整個音樂祭基本上是讓各個國家來的留學生表演自己的音樂專長

然後在最後所有人一起做一個表演這樣

在下我沒有什麼音樂專長對於表演這種事情其實也沒有特別喜歡

所以就只是單純參加最後一個表演

大家一起的表演有兩個

一個是演唱We Are The World

這個小case,旋律很簡單只要把歌詞背起來就好

但另外一個

是要跳舞

跳AKB48

燈愣!!!

想當年在手語社的時候也跳過少女時代......

這下日韓兩大女子團體的舞都跳過了 = =

還好是AKB的舞不難,也不用記走位

所以儘管肢障如我花一點時間還是勉強過得去XD



每周二跟五的練習總共有11次

至少要參加三次才可以上台表演 (不會太少嗎= =?

結果我去了一次之後就一直沒去XDDDD

最後剛好去了三次勉強壓線

就連表演當天的彩排也因為打工沒辦法參加

是說我一直以為表演是晚上所以打工沒請假

殊不知表演是下午啊啊啊

打工兩點下班之後趕去上半場都已經過一半了 = =

還好表演是在最後面



把朋友從台灣幫我帶來的國旗綁在衣服上

這是個宣傳台灣的好機會當然要努力

是說我以為大家都會帶著自己國家的國旗

結果只有我 = =



演出很順利

印象中沒有跳錯XD

等收到DVD之後再來確認XDDD



前一天彩排的照片


彩排後跑去居酒屋


表演完之後


當然要合照啊!!!


照片超晃好可惜 >   <



表演結束之後有慶功宴

基本上就是吃吃喝喝跟交流

但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對於這種場面很苦手......

所以一直躲在熟人旁邊 = =

一方面也是因為早上六點多就起床打工六小時

到了晚上真的超想睡的

所以整個放棄跟其他人交流@@



整體來說參加留學生音樂祭是個不錯的回憶

至少跟神大的交換生們有更多接觸的機會

儘管主辦方的某些作法讓我們覺得不是很舒服......

不過就算了吧

但為什麼只有我跟大光還沒收到DVD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