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20140921 紅磚倉庫 ‧ 港未來 半日微旅行

禮拜天早上把雜事(洗衣服等等的)處裡完之後

就開始上網找有沒有附近可以來個半日遊的地方

(是說真的都沒有好好事先作功課,當天才找是怎樣= =)

所以就決定去離神大不遠的紅磚倉庫跟港未來啦!



跟從網友的建議,坐車到「櫻木町」站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摩天輪、還有超高的地標塔大樓


往摩天輪的方向可以來到日本丸紀念公園

這裡放了一艘早期訓練用的帆船,旁邊還有博物館


因為要門票我就沒有進去了

但很幸運的是剛好遇到有活動(?),有高中生(?)的管樂團在表演


而且天氣超好,坐在草皮上曬太陽超舒服的~



早知道就在車站買個便當坐在這吃了



沿著紀念公園邊的橋可以直接通往港未來區

但我想要晚上再去,所以走另外一個方向

先繞到「馬車道」車站附近的神奈川縣立歷史博物館

馬車道附近的建築跟路都古色古香的

歷史博物館的巴洛克式風格也讓我覺得有在歐洲的錯覺

其實到博物館也只是為了要拍照而已

所以也沒有進去參觀XD

畢竟跟日本的歷史其實沒有很熟= =



在這邊要稱讚一下日本的觀光區真的規劃得很好

幾乎每個路口都有指標告訴你想去某個景點你該往哪走

所以像我這麼路癡也完全不用怕迷路

或是也可以臨時跟著路標走到一些原先沒有安排的行程

整個就很適合背個背包立馬出發的國家



沿著標示來到了紅磚倉庫



遠遠看就覺得很有味道

早期是橫濱港重要的物流及關稅據點

現在則是作為藝文中心跟商場



紅磚倉庫有兩座

先走進其中一座,人超多,畢竟是假日

一樓幾乎都是賣吃的,還沒吃午餐的我就看著樓層簡介研究了一番

恩,超貴的@@

沒有1000幾乎吃不到東西 (有啦,冰品 = =

最後買了兩個咖哩麵包 (一個275羊

一個是期間限定的香菇茄子口味、一個是牛肉的


運氣很好的是,在排隊的時候香菇茄子口味的似乎賣完了

但就在我快要排到的時候剛炸好的就起鍋了~

所以就有吃到熱騰騰的香菇茄子咖哩麵包,再加上是期間限定就覺得更好吃XD

牛肉的裡面很神奇的是真的吃到一整塊牛肉!!

覺得雖然不便宜但也值得啦



因為裡面人太多了所以我繞到外面坐在階梯上吃

(這裡大家都坐在階梯上我才敢這樣XD

兩座倉庫的中間空地有幾頂帳篷

有點像是園遊會那樣有撈魚什麼的各種各樣可以玩的





逛一圈之後就順勢走進了剛剛的另外一棟

這個比較小的是1號館

最近正好在辦寶石展的樣子,兩層樓全都在賣珠寶礦物,所以就匆匆走完就算了XD

偷瞄價錢,然後默默摸摸鼻子XD



再次走進2號館

二樓就有非常多很有特色的店可以逛


喜歡逛街購物的朋友在這裡就可以待一整天了吧我想


賣的東西五花八門,吃的、用的、玩的、穿的都有

而且價錢落差超大XD

有貴到嚇死人的也有出乎意料的便宜的

總而言之就是 超 好 逛

就算像我沒打算買什麼,光是看就可以看很久!!!

也順利打發掉等待夜晚到來前的下午時光XD



離開紅磚倉庫之後來到附近的World Porters

他是個什麼都有的綜合商場

一樓就跟百貨公司一樣是美食街

二樓開始就是各種各樣的東西

在二樓撞見一家賣男鞋的店,整個差點失守啊啊啊!!!!!!

然後也理解到為什麼日本男生幾乎每個人鞋子都超好看的

因為即使是很好看的鞋子也只要3000日幣左右就買得到

當然再更貴的也是有

但想想日本的物價,再搭配一雙只要台幣大概1000塊錢的好看皮鞋

怎麼可能不失心瘋啊啊啊!!!!!

要不是我今天錢帶不夠......

搞不好我會為了這家店再去一次XDDDD



三樓以上我就沒逛了

出發前往港未來!






白天明明就很熱

到了傍晚再加上海風,瞬間變的超冷

還好經歷過前幾天的洗禮,我有帶外套出門,不然早冷死了



這裡有個臨海公園

可以看到很多人帶著野餐墊就坐在草皮上看海

還有玩飛盤、傳接球的人們

感覺日本人滿會享受假日的

海邊當然也不乏釣客



天色漸漸暗下來,氣溫也一直掉@@

風又一直吹,要不是想等夜景我早就跑掉了

還好沒有白等

港未來周邊到了晚上真的超美的




可惜手機拍效果不好



我從港未來又走回紅磚倉庫

那裡到了晚上又是另外一種氛圍


燈光從地上打到紅磚上,讓人有種走進畫裡的浪漫



再從紅磚倉庫走回櫻木町車站

沿路拍了好多照片









摩天輪到了晚上果然就是繽紛奪目

搭上附近的飯店造景

我這不就走進明信片裡了嗎?



在櫻木町車站外有街頭歌手在表演

唱歌超好聽!!!!!

忘記拍起來了QQ

3 則留言:

  1. 手機拍的效果也很好啊!!!
    我好想吃限定口味的咖哩麵包喔
    看起來好好吃!!!

    回覆刪除
  2. 吼吼吼~~~好漂亮! 日本超級方便旅遊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