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20150613-0614 以研討會之名小奢侈仙台兩日遊(二)之期待再相逢

有了前一天的豐盛晚餐

讓我們超期待早餐的



雖然沒有像晚餐一樣峰峰相連到天邊

但也是很好吃

而且白飯跟味噌湯就是吃到你吐 (誤


搭乘旅館的接駁車到作並車站


回到仙台

因為感覺快要下雨了

再加上我從台灣帶來的折傘前幾天被颱風吹壞

所以就再LOFT買了折傘

最可怕(?)的是我們還在LOFT遇到PK的老闆 =口=

在日本遇到台大教授的感覺真的詭異到一個不行



PK大概是來日本找我的朋友之中購物欲最低落的一個了 (笑

所以我們迅速結束購物行程然後準備搭仙台市內觀光巴士

第一站就來到仙台城跡公園

顧名思義

有個"跡"字在代表城已經不在了


在廣場遇到表演

是一群仙台的熱血年青人為了振興仙台的觀光組織的團體的樣子


忘記後面的雕像是誰了哈哈



後來因為PK要搭飛機回台灣所以我們就回仙台站吃午餐


松屋(還是すき家?)的咖哩

我只能說,怎麼可以這麼不好吃 = =



原本PK的老闆跟PK約了時間要一起搭車去仙台機場

結果等半天沒看到人

擔心教授們會不會趕不上飛機

結果他們根本就提早來

阿是不會說一聲逆害我們白操心 = =


第一次來仙台機場

據說一天只有一班飛台北@@


道別前再來一張合照

嗚嗚嗚等我回台灣你就已經在美國了

下次見面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我們都要加油啊啊啊!!!



送走PK之後獨自返回仙台站

因為一樣坐夜巴回去所以還有大半天的時間要打發

就在電車上規劃要去哪

翻了兩日票的手冊發現

只要憑票就可以在大崎八幡宮兌換名信片

身為名信片控的我怎麼可以錯過!!

所以就搭巴士來到八幡宮



順利的換到名信片~~


但老實說已經對日本的這些神社什麼的有點膩了所以立馬回頭去搭公車

在陸前落合站轉搭電車前往山寺


其實來這裡的時間已經太晚

老實說什麼也不能做 = =

但想說反正是兩日通票坐車不用另外付錢不坐白不坐 (喂


在前往山寺登山步道的路上遇到一個小弟弟

很大聲的跟我說「こんにちは!」

我也就很大聲的回他「こんにちは!」

感覺他應該是有點寂寞沒人陪他玩......


因為已經過了開放時間所以我也只到這裡拍個照就回頭


回車站的路上一度想說要去找剛剛的弟弟玩

但最後沒有

現在想想覺得有點後悔



再搭車回到仙台

開始尋找晚餐


搭仙台市地下鐵到勾当台公園

一邊在商店街亂晃

一邊上網查看有沒有什麼推薦的


可以看到不少東北加油之類的標語


無意中發現自己的名字!!



原本找到了一家拉麵店

延著地圖走去的路上意外經過一家非常不起眼又破破的小店


整個冒險精神爆發就這樣走進去了


牆上的報導讓我知道這家店曾經被名人推薦過


分量超夠而且很好吃的支那そば

吃完之後跟老闆說我從台灣來的他好意外

雖然這種冒險方式也有機會採雷

但我覺得這也是旅行中有趣的部分~



解決晚餐問題之後剩下的就是時間問題了 (菸

夜巴雖然便宜

但等待夜巴的時間卻很難熬

如果跑去咖啡廳什麼的又要另外花錢

所以經驗告訴我要去找免費看夜景的地方!!

幸運的是在仙台車站附近就有可以免費看夜景的地方



而且還有椅子可以坐超棒

只要忍受所有可以看夜景的地方都會有的共通問題:

情侶一大堆

哈哈哈



回程的夜巴運氣很差

旁邊的人身上煙臭酒臭的

根本無法睡著

QQ

但也因為夜巴很早就回到橫濱的關係

讓我第一次吃到學校食堂每天限量提供的100日圓早餐



這樣才100日元真的超感人

但不早起就吃不到了

所以來了一年我也才吃了兩次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