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20140915 鎌倉 ‧ 江ノ島一日遊(中)之我要稱霸全國!

回到江之島站之後我們改搭江之電



這條鐵路沿路會經過很多有名的景點



而且這條江之電跟台鐵的平溪線有合作一個活動

可以憑平溪線一日票無償兌換江之電一日票,反之亦然,超級划算!!

建議想跟我一樣稱霸全國的朋友可以先去平溪玩一玩再帶票來換XD



從江之島站出發,坐兩站來到期待已久的「鐮倉高校前」站



熟門熟路的朋友一定已經知道我在說甚麼了!!!



看到這個場景有沒有一種兒時回憶湧現的感動!!!

不要再跟我說你沒感覺了!!!

你沒看過灌籃高手嗎你你你你你 (指!!!!!!!!!!!!!!!!!!!!!!!!!

好啦我太激動了XD

從鐮倉高校前站走出來,馬上可以看到這個經典的平交道

以及一堆慕名而來的台灣觀光客XDDD

四處都是中文好親切啊XDD

江之電基本上是全線單線雙向,單一方向每12分鐘發一班

所以要等待火車經過的經典畫面並不難



運氣很好剛好是最最最經典的這個顏色!!

(江之電電車一列有四節,前後各掛兩種不同車相,有新有舊,每次都不一樣)

帶著滿滿的感動再來一張XD



心滿意足~~

可以回程了 (大誤



接著繼續搭乘江之電前往「長谷」站



從長谷站出來跟著人群走,就可以來到供奉著日本國寶 ‧ 鐮倉大佛的高德院



要參拜大佛需要買門票200日元



入院之後轉個轉角隨即可以看到大佛靜靜地打坐著,就像長久以來那樣,靜靜地



從正面看著大佛,好像期待著能得到什麼回應

但大佛始終只是靜靜地坐著,彷彿在對我說,你在急什麼呢......

在這裡買了幾張明信片還有御守



今天行程走到這大家已經有點累了



有椅子坐大家超開心的XD



從側面看大佛又有另外一種沉靜



離開前回頭再看一次大佛

大佛還是不語,與身旁的喧囂形成強烈的對比







搭乘江之電前往今天的最後一站 鐮倉



車站出來之後馬上可以看到大大的紅色鳥居



走進去之後是非常好逛的小町通り



這裡有非常多有特色的小店可以逛

雖然不常但可以走很久XD



穿過小町通り之後就可以來到非常有名的鶴岡八幡宮



中間的木橋是給神走的,遊客請走兩邊



宮前賣鳳梨的大嬸,跟她猜拳,贏的話兩支,輸或平手就是一支XD



一樣就是遊客誇張的多@@



沿著階梯上去,在警衛(?)的引導之下進行參拜 (人真的太多了= =







如果求籤求到不好的,就把他綁在這裡,然後燒掉,就可以帶走厄運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原本關著的宮門打開了,好像要進行什麼儀式的樣子





長滿荷花的池子





回鐮倉車站的時候我們選擇另外一條路



原本安排的行程也到此告一個段落

因為大家都累了,所以我們就分成兩團

一團要回學校跟橫濱、一團則是還想繼續逛

我這麼愛走路,想單然爾是繼續逛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