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20150610 惠比壽本場義大利披薩

前陣子跟義大利朋友聊到披薩

才知道對義大利人來說

什麼DOMINOS、PIZZAHUT都不是披薩

(也是啦這些好像都是美式披薩

讓我很好奇道地的義大利披薩是什麼味道

後來在其他義大利朋友的介紹之下

我就亂入了義大利人的披薩約會 (笑

題外話

義大利朋友聽到台灣有章魚燒披薩、照燒披薩什麼的整個崩潰哈哈哈



要去的店家在惠比壽



東京明明就離橫濱不遠但我真的很少來

都只顧往很遠的地方跑 (笑


全員到齊之後問題來了

因為要去的店家太熱門

我們只預約到8點的位子

原本想說碰運氣去看看有沒有人取消訂位可以提早進去這樣

但失敗@@

所以我們只好到其他地方閒晃


忘記這裡叫什麼了但是很有歐洲風情


有趣的是

對三個義大利人來說這裡說不上的怪XDDDD

我想就像我們在中華街看到天后宮跟關帝廟的感覺是一樣的吧哈哈哈


Francesco應該是我遇到少數比我還路癡記性又差的人了 (笑

說想要喝啤酒也知道不錯的店但不記得怎麼去@@

然後我們就跑去吃冰了 哈哈


在日本看過很多次這家冰店但第一次吃

口味很多種然後超好吃的!!!!!!!!!



在偽歐洲街頭合照


但因為光線問題無法把美美的天空也一起拍進去


超美的吧~



冰也吃了也閒晃了

但還沒到八點

所以我們就跑到披薩店旁邊的酒吧


不知道義大利人是怎麼想的

但對我來說這種感覺超不日本的很歐洲啊啊啊

然後我來日本不到一年喝的酒應該有比我在台灣24年累積的還要多 (無誤

一邊喝酒一邊研究義大利人的名字

深深覺得義大利文簡直艱澀哈哈哈



然後總算熬到八點了!!!!!!

店裡菜單很簡單

討厭的是菜單是用義大利文跟直翻的日文寫的跟本有看沒有懂@@

所以全權交給義大利人處理

不過披薩也才兩種 (有沒有起司

然後再挑尺寸就好

在推薦之下選了有起司的大尺寸

整個超期待

然後明明就不喜歡可樂的Francesco不知道為什麼也跟著我們點了可樂XD


開胃菜

然後是萬眾期待的披薩!!!!!


大家點的都一樣

瑪格莉特

要自己切

而且也太不圓了吧哈哈哈


然後重點就是味道!!!

我不太會形容

但真的跟前面說的那幾家披薩完全不一樣

起司很濃、番茄很香、披薩皮很有嚼勁、羅勒雖然只有一點點但畫龍點睛

總之就是超好吃的!!!!!!!!

只是很蠢因為很大片一開始不知道怎麼拿

切好之後一拿然後起司全部滑下去被笑超久XDDDDDD


來個比例尺

這麼一大張批撒日幣2000

算一算跟在台灣吃價錢差不多

但義大利人表示在義大利的話只要4分之1的價錢 ?!

而且對義大利人來說

除非是人數眾多的聚會

不然披薩就是一人一張

沒有什麼在分著吃的


照片整個大晃

是要拍甩披薩皮啦XDD



一件很好玩的事

店員的招呼語都是說義大利文

所以我們原本以為店員會講

但是當朋友用義大利文點餐的時候店員整個聽不懂XDDD


然後因為真的是本場的義大利披薩 (義大利來的店

所以店內義大利人超多

朋友也是吃到都快哭出來 (笑

後來兩個義大利男生還認真討論是否要再多叫一張

我想如果我現在吃到到底的魯肉飯臭豆腐應該也是一樣的感覺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