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20150504 黃金週之百人烤肉大會

今年的5月2號到6號是日本的黃金週

號稱日本最長的連假

照我的個性裡論上應該又是個大行腳王瘋狂旅行的時候

但因為4月初就直接被打工的地方拜託黃金週加班

所以大家是5連休我是5連勤 (嘆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雖然六日是上整天班哪都去不了

但禮拜一跟二都是晚上上班

所以當去北海道滑雪時認識的小谷さん邀請我參加烤肉大會的時候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另外還找了義大利朋友Alessia一起去



雖然烤肉是11點開始

但因為在東京頗遠所以我們9點半就從宿舍出發

到達現場超驚喜的因為除了我們的活動之外還有超多人在烤肉!!

不虧是黃金週



一開始到的時候有點徬徨

因為邀請我的小谷さん還沒來

偏偏我又不太擅長找人搭話

這時候就很慶幸找了朋友一起來 (笑

後來就一起亂入XD



因為其實一百人當中

大家都是一個牽一個來的

所以基本上大家認識的人也不過就是一兩個

完全就是聯誼來著啊哈哈哈


果然還是西洋人的臉孔在這種場合比較吃香

陸續有人過來跟Alessia搭訕

然後才發現我也是外國人XD



雖然我們很努力但實在日本人講話太快 = =

常常會聽不懂

我們也試圖在人群中穿梭XD

後來總算找到一組人馬放心的加入XD


認識了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朱音さん

還有大我們幾歲的はるなさん跟かなさん


果然日本人的烤肉還是少不了要炒麵 (到底為什麼= =?


然後也喝了各種酒XD

一開始是沙瓦、然後啤酒、白酒、日本酒XDDD

小谷さん一直拿酒來給大家喝XD

還在感冒中而且稍微燒聲晚上還要上班的我也很不要命的跟著喝


果然晚上上班超慘

每次開口都會想說到底是誰在講話XD

而且其實講不太出來= =



烤肉一路到下午4點撤場

也認識了很常來台灣的たつやさん

另外也跟朱音さん約夏天要一起去爬富士山!!



然後直接去打工

不虧是黃金週

忙到翻掉......





雖然面對這種需要一直找人搭話(或被搭話)的場面真的很苦手

但可以認識很多人覺得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