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20141004 三渓園 ‧ スシロー 悠閒半日遊

昨天(10/3)要跟義大利人法國人澳洲人去唱歌的時候

韓國人問我禮拜六(10/4)有沒有安排

然後邀請我跟他們其他交換生一起出去

想說反正也沒其他計畫我就答應了,即使我根本沒聽懂要去哪裡XD



約12點在宿舍前集合,出發前半小時又約了台灣人秋燕

(連要去哪都說不清楚也能約到人真是太厲害了XD

於是就7人成團,台灣x2、韓國x2、中國x1、澳洲x1、德國x1

從東白樂車站搭到橫濱,再轉搭公車到「本牧三溪園前」

下車之後走一下下就可到達三溪園



回來之後做了一下功課

這個三溪園裡的建築似乎是從日本各地移過來的

保存了很多古建築並且修復的樣子



進入園區之後首先是座大池塘


整個園區還滿大的,而且很漂亮!!



這裡剛好遇到有人租場地辦婚禮不能進去QQ




賣各種各樣丸子的店




吃了有點貴可是我肚子好餓的黑輪


一邊吃大家一邊聊,怎麼大家日文都這麼好@@

只學兩年的韓國人跟德國人都超厲害的!!



很多角度都很有日本古裝劇的感覺





這個是少數幾個可以進去參觀的




裡面有展示一些當時居住在此的人們生活用的器具


某一間房間裡放了一本讓遊客自由塗鴉的本子


韓國人的Jiyoung就決定要把大家畫下來


上面寫了什麼我是看不懂XD

據說是大家的名字和國籍、還有三溪園很多貓跟蜘蛛之類的XD




三重塔





這不能進去但是可以拍到很漂亮的紙門(?)



楓葉!! 這裡秋天一定更美!!



離開之後我們才想起來我們完全忘記有抹茶體驗這件事了XD

搭公車回橫濱,再搭電車到東神奈川

要去吃壽司!!!

這次來日本到現在都還沒吃到壽司

一方面是覺得一定很貴所以根本都沒想過

一方面是也不知道該去哪吃

後來才知道這間スシロー(中文應該可以翻成「壽司郎」吧)還滿有名的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五點多到卻等了將近50分鐘才吃到


人超多,我們離開的時候機器已經顯示要等超過一小時了@@


桌上有抹茶粉,自己加熱水

安全考量,要壓超大力才有熱水


可以直接取用在轉盤上跑的,也可以用機器點想要吃的

每桌有自己專用的顏色,這樣就不會拿錯

很有趣的是,當你點的東西接近的時候

機器會用車站裡電車要進站的語氣跟你說,你點的東西馬上要來了XDDD


原本每一種都想拍的結果只拍了第一盤其他都忘記了XD

跟秋燕分著吃,這樣就可以吃比較多種


這是德國人點的「肉丸軍艦卷」

這真的太有趣了一定要拍下來XD


吃飽喝足,大滿足!!

而且比預期的還要便宜很多!!!


從東神奈川車站再走回學校

原來東神奈川車站的另外一邊晚上還滿美的



這幾天開始比較頻繁地接觸中國跟台灣以外的交換生

往西洋區邁進XD

這樣才能逼自己練習日文!! ㄜ...... 還有英文XD



覺得像這樣跟著別人規劃的行程走的旅行也不錯

今天被問到喜不喜歡一個人的旅行

其實我還滿享受一個人旅行的

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沒有壓力

可以用我自己的步調去走訪我想去的地方

也不用擔心安排的行程會不會對其他人來說很無聊什麼的

更不需要因為時間被拖累而把自己搞得不開心

當然,唯一的缺點就是比較寂寞一點

像今天這樣大家一起出去,感覺也很棒

希望之後還能有很多機會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