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20150613-0614 以研討會之名小奢侈仙台兩日遊(一)之太久不見垃圾話大爆發

可以說是我大學時代最好的朋友的PK要來日本開研討會

地點在仙台的東北大學

剛好我也沒有去仙台玩過所以就決定要殺去仙台跟PK會合

(上次去岩手雖然有在仙台吃午餐,但也是吃個牛舌就離開了



禮拜五晚上打工

不知道怎麼搞的閒到發慌

所以就請店長讓我提早下班

慢慢地搭車去新宿準備搭夜巴前往仙台

不過後來聽說我一離開之後變得很忙實在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清晨順利的抵達仙台

但因為還很早所以跑去車站附近的麥當當吃早餐


接著去車站裡買仙台まるごとパス

仙台的兩日自由乘車票

這次剛好來仙台兩天所以很划算

2670解決兩天所有交通費

另外還會附一本觀光地圖跟折價券

來仙台觀光的話還滿推薦的!



PK傳來訊息說因為研討會上發表可能會得獎

所以可能需要中途回東北大學一趟

於是我就一邊查時刻表一邊打發等和PK會和的時間



終於見到面了感覺超微妙啊啊啊哈哈哈

然後兩個人真的是話多到一個極至完全停不下來就算是垃圾話也可以扯很久XDDD

(其實兩天都在扯垃圾話



坐車從仙台前往本塩釜



要來去搭號稱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島觀光船

原本想說因為是周六而且又是名頭很響亮的日本三景人應該會很多

殊不知根本小貓兩三隻


有沒有看到我們身後都沒人 = =

根據PK表示

教授們下午也要來搭

還好我們錯開了哈哈


鄉巴佬如我原本一直以為松島是一座島 (像廣島的宮島一樣

後來才知道松島是地名

不是一座島而是一群島 (?


汽船上有廣播介紹這些島們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有想像力XD


最好笑的是我們兩個根本沒在看風景

沿路一直聊

每次聽到介紹說看那一邊有什麼什麼島才趕快衝過去拍照XD

到後來連動都懶得動

整個很老


然後玩自拍棒XD

其實當天天氣霧霧的視野沒有很好有點可惜


一小時的船程在JR松島海岸站附近結束

下船前看到的五大堂


完全就是觀光客死命的自拍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眼睛睜不太開一定是夜巴的錯QQ


下船之後走路5分鐘不到就會到五大堂


這邊人就多了

看來是我們搭第一班觀光汽船所以沒什麼人


松島海岸站這一側的搭船口大排長龍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放棄去可以遠眺海景的瑞巖寺

一邊擔心時間一邊擔心方向還好順利的走到松島海岸站


坐車回仙台然後趕路前往東北大學



完全忘記在東北大學拍照QQ

超厲害的PK果然不負眾望獲得第一名

但那些不遵守時間的教授們害我們行程大抵類@@

只好狂砍XD

回仙台車站買牛舌便當



這個便當超厲害!!

但不是說食物的部分

是加熱的部分

是的這個便當會自己加熱

而且很燙

我們兩個整個跟鄉巴佬一樣被嚇壞XD



搭巴士前往磊磊峽


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好忍痛砍掉秋保瀑布

但還好磊磊峽沒有讓我們失望


雖然扛著行李有點難走

但景色真的不錯


但景色依舊只是其次

跟PK兩個人持續垃圾話跟各自生活的苦水XD


還有Mariah Moh跟被排擠的Jolin

XDDDDDD

我自己都懷疑我之後自己再看的時候看不看得懂我這裡在寫蝦毀XDDDD


反正行程已經大亂了所以就決定放寬心慢慢晃


然後當然要一直自拍XD


號稱戀人聖地 (日本到底有幾百處戀人聖地啊= =

只因為有個水坑號稱是愛心的形狀 (大家有看出來嗎?


走累了之後我們就到秋保文化之里中心休息

原本有想說要住秋保溫泉這一帶可是這邊超級無敵神貴


足湯

但人滿為患就沒有去泡

而且好熱 = =



搭巴士回到仙台站

再換電車前往今晚要住宿的作並溫泉


出車站之後完全沒進入狀況結果錯過前往旅館的巴士 = =

正在擔心的時候其他旅館的接駁車司機問我們是住那一家

然後就載我們過去了!!!!!

人超好QQ



總算是來到旅館

因為朋友說想要住稍微好一點的旅館

所以就挑了一個晚上一個人10000出頭日幣附早晚餐的溫泉旅館

(平常我自己出去玩都是挑2000左右的青年旅館哈哈


到房間換了浴衣之後就準備下樓吃晚餐 


只能說超豐盛啊啊啊!!!!!

而且還有螃蟹耶耶耶

雖然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愛螃蟹但他超貴的不是嗎?


而且這還只是一部分而已

吃完之後還有陸續上其他東西

只能說超滿足

雖然房間沒有很大也沒有景觀

但溫泉跟食物真的是沒話說

由其是那個豆漿鍋超好吃的

偶爾這樣奢侈一下好像也不錯哈哈





雖然吃超飽

但是還是要吃一下稍早買的仙台的名物ずんだ


恩......

很甜哈哈

老實說沒有特別喜歡

但還是蠻值得吃看看的



然後我們兩個就躺在已經在吃飯空檔鋪好的棉被裡聊天

真的是跟PK可以有聊不完的事

覺得我們可以有這麼一樣的頻率實在是很了不起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